你经过了我吗/就带我走了吧

 
平凡之路 - 朴树

[275/365]2014.07.16

从中午开始单曲循环

然后就被洗脑了


朴素而不平淡 

一遍遍的听 越来越觉惊艳


突然记起来因为前两年朴树“树与花”演唱会的时候邀请张悬而看过的一个采访

朴树在讲自己5年的不知所措 09年的低谷与绝望

下午听歌的时候突然有种唱的不是电影剧情而只是他平铺直叙自己生活的感觉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只想永远的离开/我曾经堕入无限黑暗/想挣扎无法自拔


怎么听怎么感动


像是有个人走了很远很远的错路

然后淡淡的告诉你

不要像我一样走错了


但是人生其实也无错路可言吧

前两天做托福听力的时候有一篇就在讲

Don't worry if you are not sure where you;re headed or what your long-term goals are

Stay true to yourself and it will make sense in the end


突然明白张悬一直说的那些话

能和他们活在一个时代 真的很好

——————————————————————

徘徊着的 在路上的
你要走了 via via
易碎的骄傲着
那也曾是我的模样

沸腾着的 不安着的
你要去哪儿 via via
谜样的沉着的
故事你真的在听吗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这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 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当你仍然还在幻想 
你的明天 via via
他会好吗还是很冷 
对我而言是另一天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的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限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 像她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也渴望着 也哭 也笑 平凡着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拥有这一切
转眼都飘散如烟

我曾经失落 失望 失掉所有方向
直到看见平凡才是唯一的答案

我曾经毁了我的一切
只想永远的离开
我曾经堕入无限黑暗
想挣扎无法自拔

我曾经像你 像她 像那野草野花
绝望着也渴望着 也哭 也笑 平凡着

我曾经跨过山和大海
也穿过人山人海
我曾经问过这个世界
从来没得到答案

我不过像你 像他 像那野草野花
冥冥中 
这是我唯一能走的路啊

时间如烟 如此这般 明天已在 iye iye
风吹过的 如烟花 你的故事讲到了哪儿



评论
Top

© 裂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