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经过了我吗/就带我走了吧

 

九月八日
从长沙橘洲音乐节看完张悬回学校的路上
一切变得极不真实 疲惫、激动、喜悦全部褪去
好像就是做梦一般 留下梦醒之后的空虚感

张悬出场时不可控制的尖叫着
除了盲目的叫 我甚至找不出任何语言、任何表情去表达我难以抑制的激动
我看着她在台上表情严肃的弹着吉他
看着她在台上笑着讲话
那么温柔 那么特立独行

母亲不理解我为什么喜欢张悬
比她美的比她声音好的比她有才的很多
可为什么独独是她
我也不知道

她让我觉得
每个人真的可以把自己的人生过的那么认真
让我相信缘分有无这件事其实并不虚无
让我体会到生而为人的不可逃避的责任感
还有许许多多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都是她教会我的
都是她的声音、她的歌陪伴我的

每一句每一句
我们跟着唱着哼着 目不转睛的盯着

她夸我们是很棒的听众
能让音乐人成为更好的音乐人
而她
却让我们成为更好的人


城市继续转动
而我多爱你

音乐节的图慢慢处理吧。

评论(2)
热度(2)
Top

© 裂魇 | Powered by LOFTER